Dear_Suyi

cn喻世,改个名字防视奸。
喻黄写手,lo娘,舞见
“只要努力的话,就可以接近那个心中的自己了吧”

【喻黄】喻黄Final Live 02

·设定改了orz,全部变成自由回复啦!01会改过来
·有存粮的感觉真棒
·文中歌曲均来自LL!
·FL……允许我说一句μ’sic forever!

下面正文↓

哇我看到了谁!那是于锋大大在自我介绍吗?被调去百花当副队长的于锋竟然也来了喻黄两人的final live诶。
135L 

这种事情不像是运营会做的啊,转了队的队员不是多多少少会和老队的人同屏吗
136L

毕竟于锋和喻黄是同期进入蓝雨的,感情什么的也比较好
137L

而且喻黄成为蓝雨center以后经常有意无意地关照于锋让他有更多积攒人气的机会。运营表示要调走于锋的时候喻队也表示了赞成,大概是因为于锋在百花就是center更能体现出他的才能。所以这次来现场也算是对他们的感谢吧。
138L

膜楼上
139L
听起来好/////队友爱什么的/////
140L

说起来蓝雨从经纪人到服装师到化妆师没有一个是妹子!全部都是纯种的汉子233333,就连粉丝团团长春易老都是男的。他们天天和一群同性一起衣食住行以后要怎么面对终身大事啊,好奇。
141L

终什么身大什么事啊,直接弯了算了,蓝雨还需要什么妹子。
142L

讲道理和同性相处就会弯吗
……我喻黄不算,这叫一见钟情。
143L

话题扯回来!第一首歌开始了!
……噗是《无梦之梦非梦》,黄少的个人曲,一开始就让黄少强行安静吗
144L

想当年梦梦梦可是开启了黄少的新设定啊
145L

单曲推出前编曲君还被那么多人无情地抨击了……编曲君表示我很委屈
146L

捂脸……当年我也是喷编曲的人之一……“这根本不是黄少的设定啊!编曲脑子被挖了洞吗!”“编曲新来的吧这么不懂规矩?”
……我当年是这么说的,想起来真丢脸,啊。
147L

然后我就是那堆哭着喊着求编曲别生气再让我们看到更多安静的黄少的黄推之一……
真丢脸,啊。
148L

编曲君估计是生气了,自那以后黄少的歌曲风一个比一个脱
149L

黄少非常的不专注啊没有人注意到吗?他好像一直瞟着台下的一个地方
150L

他在看着喻队的休息区啊喂!
151L

黄少你不认真唱歌在和你男朋友鬼鬼祟祟地干什么呢!
152L

存心闪瞎一众单身狗的狗眼啊!
153L

快去结婚吧9块钱我出呜呜呜
154L

好希望他们两个真的在一起啊QAQ
155L

有生之年系列_(:3 」∠)_ 
156L

黄少偷偷对喻总比了个什么手势?在前排能隐隐约约看到喻总也回了什么……所以你倒是专心唱歌啊黄少!在这偷偷撒糖算什么!(╯‵□′)╯︵┻━┻
157L

快!给我血袋!我不行了!
158L

前排dalao还缺大腿吗!我帮你补血你带我去前排看live好不好!
159L

楼上不说我还没注意到前排两个字……所以dalao缺朋友吗!能用来陪你去现场那种!
160L

然后黄少某种程度上就划着水唱完了第一首歌……
唔喻队上台了,喻队走到了黄少的身边!我听见了磁力花园Magnetic Today的旋律!
居然这么快就上cp曲!还是如此有爱的cp曲!天啦噜我要炸成烟花了!
161L

我喻!!!帅气啊!!!
162L

这是蓝雨众人要转型的意思吗!怎么全都是打开新技能点的歌?
163L

不明白为什么喻队不走耍帅的路线,明明磁力那么霸气
164L

噢噢噢二人转部分23333
话说我好喜欢这里的歌词啊
“你干嘛看过来”“明明是你先看过来的”“那你就是在看我嘛!”好萌的两个傲娇啊哈哈哈
165L

我也是!冤家相爱相杀的戏份简直太萌!还是这种相杀再相爱的噗
166L

我喻我黄真的好帅!这种只有他们才表现的出来的帅!在B站看到那么多舞见翻跳都没有他们的feel啊啊啊
167L

尤其是感情简直表现的淋漓尽致啊,尤其是solo那一句,喻队眼神虐到我了,就跟黄少不要他了一样。
168L

忽然注意到现场的打call声,惊天动地啊。
169L

我同你们讲,现场燃到爆了。才第二首歌我嗓子都快哑了233333
170L

喻黄是会玩的,一首cp曲就调动了全场的气氛
171L

在看转播也忍不住跟着打call,麻麻在旁边看神经病一样看着我
172L

同楼上233333
173L

没钱去现场的都在家里打着call2333333
174L

评论
热度(10)
© Dear_Suy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