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_Suyi

cn喻世,改个名字防视奸。
喻黄写手,lo娘,舞见
“只要努力的话,就可以接近那个心中的自己了吧”

对LOFTER作死的更新中阅读量部分的说明

……我……小透明膝盖中了一剑……orz

今天喻队苏苏苏了吗:

 希望给那些关注阅读量的同学,真的真的不是忽视或者白票!!!!真的是因为系统本身的设计很很很很辣鸡!!!!!!!!!!!!!


西瓜秧:



LOFTER这次的更新很辣鸡。


这个logo是谁设计的啊,高级黑吗,想学大繁至简那套对不对?可是一个原本看起来很装逼的logo换成了一个小清新文艺风logo……


这让我这个喜好装逼的人有些无法接受。


所以我就没更新诶嘿嘿嘿。




然后更新的小伙伴向我传达了两个噩耗:


LOFTER的推荐不算热度了&LOFTER可以看阅读量了。




neng啥嘞?Excuse me?你踏马在逗我?卧槽?


本来就在西伯利亚蹲着呢,你丫还让我开窗通风?是不是该赏你两只哈士奇体验一下日狗的fu?


热度那部分我没啥可洗地的我只想说提出这个点子的人你不要让我知道你是谁否则我追杀你生生世世永相随你是风儿我是沙。


不过关于阅读量,有诸多小伙伴悲愤地表示这个显示除了告诉自己被白嫖多少次以及给自己添堵以外没有任何卵用,这个我还是可以洗的。


别误会我不是说它有用……


我要说的是你没被白嫖那么多次。




以下是实验部分。


(说明:为了实验我翻出了我的砖机然后下了个最新版的LOFTER,我摸它挺烫的现在……我有点担心,请你们给它掌声猴不猴?)




一、一个有154粉丝的小透明的LOFTER阅读量





之所以拿这个看是因为这条纯属没有啥卵用的瞎白话,你说除了想吐槽我的,谁能看这玩意儿啊是吧。


哎就这玩意儿阅读量还290呢你敢信?


完了之后我刷新了几下:



诶嘿就变成三百了……


也就是说,关注你的闲得蛋疼的人士,或者自己闲得蛋疼的人士,百无聊赖地刷LOFTER的时候,你发的闲得蛋疼的内容的阅读量就会蹭蹭蹭(其实也不会蹭蹭蹭这就是个比方你体会一下就好)地往上涨。




为了避免出现实验错误,我还用我的子lo试验了一发。





刷新一下以后:







当然了这是短的,可以被全部显示在预览区(首页?我不知道咋说,你们意会就好……),然后小伙伴说新浪长微博是点开才算阅读量来着,所以我就各种凑字数妄图搞个显示全文的实验出来……


妈个鸡最后还是贴了论文,狗带吧你LOFTER。



这个是刚发后我刷了下首页的阅读量。



这个是我点了显示全文之后的阅读量。



这个是我退出之后刷了一下首页的阅读量。




总结一下:如果发了一个短内容,只要那个内容任何一个首页上显示了一次,不管人家看没看,阅读量就会加一(这个跟微博还挺像,不过微博会乘以三);如果发了一个长内容(有那个查看全文标志的),依旧是只要在任何一个首页上显示了就会加一。




所以有以下几个推论:


1.阅读量并不是实际阅读量(废话,要是能显示实际阅读量那铁定黑科技)


2.显示的阅读量与粉丝数直接挂钩


3.综合1和2,你们被白嫖的次数并没那么多,估摸着减去小红心之后开个根号再减去小蓝手还差不多


4.我粉丝数他妈好少


5.我真的真的真的闲得慌……




另:冷圈的朋友们我们要坚持活下去,大不了我们换地方耍嘛对不对~


评论
热度(244)
© Dear_Suyi | Powered by LOFTER